close

要是今天我們家的東西放錯的話,你再來做破壞我還會知道什麼原因

破壞我的腳踏車,我已經錄影存證了,他還有什麼話好說?這個人真的非常的可惡,一直想要破壞我們家的腳踏車,他這個人是有病嗎?還是跟我們家有仇?就是因為這個人一直的我們家的東西,這個腳踏車有我的,也有我爸,也有我家小孩的,我們停在那裡,沒有到他們什麼,但是他居然會想破壞我們家的腳踏車,我就想說,這個人肯定是腦筋有問題,一直想要破壞我們家的腳踏車,那當然我就是要蒐證,所以我就那天就請了一個人來我們家外面裝了一個針孔攝影機,因為我就是想要存證,讓這個人百口莫辯,看他有什麼話想要對別人說的。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出來,沒有必要這樣子破壞人家的東西,人家的東西也是人家錢買的,要是今天我們家的東西放錯的話,你再來做破壞我還知道什麼原因。但是今天你無緣無故做了這種事情,我難道不會生氣嗎?

 

我不喜歡這種人一直在我的身邊出現,因為這種人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

喜歡破壞人家東西的人,而且還一直的破壞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惡。像這種人,我們是不應該去姑息這種人一直的做壞事。要是再沒有給他一點教訓的話,他會不知道到底做的事情是對的還是錯的。因為這種就是這個樣子,沒有給他一點教訓的話,他會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這件事情會受到多大的懲罰。我不喜歡這種人一直在我的身邊出現,因為這種人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隨時都有可能會引爆,而且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好心情,什麼時候是壞心情,要是心情不好想要去做破壞的動作,那是不是有點太恐怖了呢?所以當讓我遇到這種事情就一定要盡快的去做解決,不要讓這種人在繼續的破壞著我們的東西,這種人麼的恐怖,破壞人家的東西,都沒有一點羞恥感,真的是很可惡的一個人。所以我們當然就不能讓這種人太好過了。

 

我的東西到底是有礙到他什麼了,他要這樣子的欺負我的東西

我想請徵信社幫忙我把這個人給找出來,因為我現在就是不知道這個到底是誰,所以我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把這個人給找出來。因為這個人真的是太可惡,居然會想要破壞我的東西,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拿走我的東西,這樣子就算了,還把我的東西給破壞了,這種人我怎麼可能不會想要把他給出來呢?我的東西到底是有礙到他什麼了,他要這樣子的欺負我的東西?我才會想要把這個人給找出來,想要請徵信社幫忙,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要是沒有找徵信社幫忙的話要找到他的人,應該是要有一段時間的,所以我才會不想要浪費這段時間,想要盡快的把這個人給找出來。有些人就是這個樣子,把人家當成是很好欺負的人,要是這種人在自己身邊出現的話,那當然我們就應該要讓這個人知道,欺負別人的人,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