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每次有問題的時候,我接收到的就是要跟我分手的話

我的感情為什麼依舊那麼的不順?我真的覺得很難過為什麼感情我的難,而且也那麼的不順,一直缺乏跟別人溝通,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可憐,總是沒有辦法得到一個完美的感情。真的不曉得,是我哪裡做錯了,還是我哪裡做得不好,怎麼會讓自己的感情成這個樣子?我也很希望自己的感情能夠好好的,但是自己是樣子這樣子想,但是能夠好好的到底有幾個?我現在還沒有找到一個跟我心靈契合的人,總是在交往沒有多久,兩個人就會分開了,這點讓我真的非常的難過,也非常的傷心,我真的不曉得,到底我的真命天到底在哪裡?所以我才會想要問看看,到底為什麼我的感情那麼的不順,到底是我哪裡做錯了?要是我做錯的話可以跟我說,不要每次有問題的時候,我接收到的就是要跟我分手的話,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讓別人感覺非常的不值得珍惜。

 

要是沒有擁有好感情的話,自己過的每一天,都會是痛苦無比

一個人要是感情一直不順的話,那就一定要把這個原因的找出來,或者是去廟裡拜個拜,拜個月下老人看能不能比較順利一點。因為這種事情,還是必須的要求助一下別人的力量,是求助的話,就會讓這件事情變成是好的局面,這樣是比較好的一件事情。要是一直都讓這種事情發生沒有去做解決的話,有可能這種事情就會一直的這樣發展下去,這樣子只會讓自己更加的不開心而已,沒有辦法擁有很好的感情。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段很好的感情,擁有好感情的話,過的每一天才會是開心的。要是沒有擁有好感情的話,自己過的每一天,會是痛苦無比,而且世界好像是沒有色一樣。所以感情要是不順的話,就一定要盡快的把這個原因給找出來,這樣子才是對的事情,而且也比較能夠快速的感情的事情給處理好。

 

我真的不希望一直都是這個現象出現,我希望這個現象也只是暫時的

每一天,都在想著感情的事情,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擔憂。因為我的感情就是談的很不順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可能是因為我的命運就是這樣子,總是會談感情談的不順利吧?但我真的不希望一直都是這個現象出現,我希望這個現象也只是暫時的而已,不要一直常常這個樣子,這樣只會讓我覺得非常的難過。別人談感情都是非常開心無比的,但是看自己的感情,總是會生了很多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沒有辦法去理解。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問看,到底自己感情不順的原因有可能是什麼?要是能夠把這個原因給找出來的話,那自己就可以去解決這個問題了,以後就再也沒有感情的問題還會一直的常發生了。我也想要每天都擁有愉快開心的生活,不想要讓自己每天的生活都是非常的不開心,這樣談感情有什麼快樂的呢?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