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女朋友了,只是女朋友在比較遠,所以他才會這樣的欺騙我

居然會欺騙我,欺騙我是單身一族,我還那麼相信,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呢?我還以為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但是沒想到居然會騙這麼重要的事情我真的無法相信,他對我說這個謊話,我還以為他是真心的對待我,所以我相信他所說的話只是但是沒想到,他的話真的一點完全都不能夠相信,以前就有人跟我說過了,他的人根本一點也不正直,叫我千萬不要太相信他的話,否則可能之後就會有被騙的可能。於是那時候我還聽到之後我很不以為意,認為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發生呢?但是現在我真的有感覺,她真的是很喜歡欺騙別人的人,而且他欺騙我的這件事情,居然是他假性單身,其實他的身邊,早就已經有女朋友了,只是女朋友的地方比較遠,所以他才會這樣的欺騙我,想說我應該是完全不會知道。我真的沒有辦法原諒他這種事情

 

他的人真的是有很大的毛病,謊稱自己是單身的,是沒有女朋友的

是不是單身一族,有必要這樣子的說謊話嗎?我告訴徵信社:是不是單身,就誠實的說就好了為什麼要這樣子欺騙別人呢?身邊早就有一個,這個都是認識他的人都知道的事情,他再怎麼的暪,也不可能會暪多久的,所以何必要這樣的說謊話呢?所以我真的覺得他的人真的是有很大的毛病,謊稱自己是單身的,是沒有女朋友的,這樣的說謊不會覺得自己很過意不去嗎?要是有一天人家抓包的話,那不就很丟臉了,何必要這個樣子呢?所以我真的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很有心機,是想要把自己當成是古代的黃帝嗎?想要縱容在很多女人之間嗎?要是有這種心態的話,那簡直真的就不是人了。所以我現在看透了這個人以後,我就不想要跟他有過多的接觸了,因為這種人真的相當的無恥,說出這種話當然就是一個無恥之徒了,我當然要跟這個人保持距離了。

 

已經有女朋友了,還跟別人卿卿我我,還想要再去追別的女生

其實是假性單身,他一切的一切,都是在說謊,所以我知道之後,當然就不能夠原諒他,也不能夠答應他的追求,因為這種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惡。明明身邊就有一個女朋友了,但是還是這樣子的說謊話,有必要這樣子嗎?這樣的他女朋友要是知道了之後,就會很傷心?何必要這樣子把自己的名聲搞垮成這個樣子呢?所以我真的覺得這種人真的是相當的可惡,要是對人家不是真心的的話,那就不要去追求人家,去追求人家就是你有想要跟這個人在一起才會想要去追求,要是已經有女朋友,還跟別人卿卿我我的話,還想要再去別的女生,那這樣子的話你不就是對這份感情只是玩玩而已,這樣子有何必要自己的感情給定下來?何不就把這段感情當成遊戲一樣的在玩就好了,個女生,願意陪你玩這個遊戲的,不要把感情看的太認真。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