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跟她做溝通的話,我跟她之間可能只會讓我越來越討厭而已

我不想被婚姻束縛,但是我身邊的這個人,都會很想要束縛,讓我非常的不習慣非常的開心。我現在就是想要跟她好好的說明,說明一切,我不想要被束縛的原因,真心的希望能夠了解我,也能夠放過我,給我一點自由。每一個人應該都不喜歡被人家給左右吧?當然我也是一樣的,一直左右對方,這樣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這樣只是會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不好我不會去束縛她,所以給了很多的自由,他應該也要將心比心,也要有同理心,也不應該這樣子一直的束縛,這樣子對我真的是讓我非常的痛苦。所以現在我才我想要跟做溝通,因為我覺得要是沒有跟做溝通的話,我跟之間可能只會讓我越來越討厭而已,這樣子的話,我不曉得我們的婚姻還可以再撐多久?這個也是我最擔心的事情,我覺得還是該說的話就要說出來。

 

要互相尊重的,不要隨便的說要去束縛一個人,這樣是很不好的

要是一個人被婚姻一直束縛著的話,那麼就會讓這個人對婚姻有一點點的倦怠了。每個人都是這個樣子的,要是身邊的那個人一直想要對你束縛的話,那這個婚姻跟這個人一直相處下來,就不會是快樂的。所以我們人,就要懂得去尊重別人,就算我們跟這個人已經結婚了,我們也應該要多少尊重一下你身邊的這個人,而不是因為這個人已經跟我們結婚了,所以任何的事情,我們都要把他控制,要是他沒有做出讓我們滿意的事情,我們就要跟他發脾氣什麼的,這樣是很不對的一個做法。所以婚姻是要互相尊重的,不要隨便的說要去束縛一個人,這樣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懂得去尊重別人,別人也才會去尊重你,這個是相對論,這樣子的婚姻才會一直長久下去,不然的話婚姻就沒有辦法走到最後,那就會變成是一個可怕的婚姻了。

 

要是婚姻有發生事情沒有快點做解決的話,有可能就會越來越糟糕

有一個人我們徵信社說:最討厭的就是婚姻對他的束縛,他真的很不希望,他的婚姻被人家給束縛著,這個是他所不願意的事情。但是很奇怪的,他就是遇到這樣子的太太,他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痛苦,想要跟說這句話,但是就是不願意跟他溝通,因為太太的個性就是比較強勢一點,要是跟說太多的話,她反而會生氣,不會理睬我所說的話。所以我就覺得真的是非常的難做,為什麼會遇到這樣子的事情呢?所以我現在才我想要問徵信社,要怎麼去解決婚姻這樣的問題?這個問題我們身上發生,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因為婚姻不是很短暫的,要是婚姻有發生事情沒有快點做解決的話,有可能就會越來越糟糕,說不定就像人家所說的,人會越老越番顛這樣子以後要跟另一半溝通的話,就會非常的難溝通了所以有問題的話,還是盡早的去溝通解決會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