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當然我們就要給她來個下馬威,不要讓這個人認為我們就是非常的弱

這個小三太可惡了,所以那天我去找談判的時候,我就非常的生氣就掌摑這個小三了。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這個小三在我的身上產生氣焰,所以我才會動手個小三一巴掌。我覺得有些人就是這個樣子,明明可以去找更好的男生,適合自己的男生來愛,有些人就是去找這種好條件的人,而是要跟人家搶老公,這樣子的事情,叫一個做老婆的怎麼能夠甘心呢?要是身邊有這種人出現的話,那當然我們就要給來個下馬威,不要讓這個人認為我們就是非常的弱,那這樣子他就會覺得我們的婚姻是非常理所當然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們當老婆的,當然就應該要站起來,千萬不能夠白白的就被人家欺負,別人要跟我們搶老公,那當然我們就是應該要讓這個人知道,我們家的老公是不好,因為老公是我,不是別人搶的走的。

 

那一天我就非常的生氣,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她對我這個樣子

就因為我真的承受不了小三這樣子動作,所以我才會掌摑這個小三的嘴巴,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克制的,這個小三對我的那種態度,而且對我說的話真的非常的酸,每一字一句,都是在我這個當老婆,我就覺得明明就是做錯了事情,憑什麼來教訓我呢?憑什麼來我呢?自己沒有跟我道歉就算了,還用這樣子的態度修理我,所以我怎麼能夠這樣白白的受到她的欺負呢?所以那一天我就非常的生氣,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她對我這個樣子,所以我那天去找了她理論以後,我就掌了她嘴,因為她說話真的太利了,而且也相當的厲害,所以我是因為受不了了,才會去打她那一巴掌的。所以這件事情做了以後我不會後悔,因為是這個小三她故意來挑釁我的,所以我會忍受不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所以我也不會後悔我做出了這樣的事情,要是想要來我的話,我也絕對會奉陪到底,我絕對不會讓這個人對我吃夠夠到底。

 

到底她有什麼樣子的好,才會讓我老公這樣子死心踏地的對她

我真的從來不知道,我老公居然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一天。這件事情,我知道了之後,我的心裡面真的是相當的難過,因為我真的想也想不到,我老公居然會這麼的對。所以那一天我就找了徵信社幫我調查這個小三住在那裡,因為我想要這個小三談判,怎麼說,我的決定還是必須要找徵信社,把這個小三的位置給找出來,這樣子我才可以去找理論。我想要知道這個小三到底是存何居心,的想法到底是什麼,到底有什麼樣子的好,才會讓我老公這樣子死心踏地的對她,為了她而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這個都是我必須要去釐清的事情,絕對不能夠讓這件事情這樣的放著,這個我會越想越不甘願的。我覺得我的條件也不是不好,所以我才不能理解為什麼我會被別人判出局?被別人判出局是多麼心痛的事情,重點是連一點預兆也沒有。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