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的人要是知道我現在面臨這種窘境的話,他們一定會笑我的

跟他都已經論及婚嫁了,但是這時候他居然跟我說他不想要跟我在一起了,這到底是在演哪一齣的?我真的相當的生氣,因為他這樣子莫名其妙就說不想要跟我結婚了,但是我們兩個人雙方父母親都已經見過了,而且兩方都已經論及婚嫁了,他現在跟我說這樣子的話,是不是對我有點太殘忍了?這樣子我要怎麼跟我的人說呢?這是不是很丟我的臉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生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才好,他都這樣跟我說了,我能夠回什麼嗎?所以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被退貨的事情,我真的是連一個人都不敢說,認識的人要是知道我現在面臨這種窘境的話,他們一定會笑我,說不定也會認為我可能不知道是哪裡不好,所以才會被人家給退貨,這樣子的話,我就覺得非常的難堪。

 

他跟我交往的時候,他很少在我面前花大筆大筆的鈔票

現在我有一個論及婚嫁的男朋友,但是現在我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他現在讓我發現到有一個我很不喜歡的點,那就是他非常的愛亂花錢。那時候跟我交往的時候,他很少在我面前花大筆大筆的鈔票,可能是因為怕我擔,唸他,怕我對他印象不好,所以他才會在我面前不敢的亂花錢。但是現在讓我知道了,其實他私底下,請朋友吃東西,而且他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是很愛亂花錢的,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想要買,而且還很夠義氣的,三不五時就會想要幫朋友付錢, 這件事情讓我知道了之後, 我就相當的擔心, 因為我現在都已經要跟他論及婚嫁了, 但是現在卻讓我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我就很擔心以後要是跟我結婚的之後,他還這樣子花錢如流水的話,那我們的生活不就會有問題?所以我就相當的擔心,就不知道還要不要嫁給他?

 

他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人,所以我就覺得,有必要跟妹妹說這件事情

雖然我妹妹現在已經跟那個男生要論及婚嫁了,但是我覺得現在還沒有結婚,一切都還是來得及的。因為我覺得妹妹很不適合那個男人,那個男的真的太壞了,所以我覺得我妹妹應該還有更好的選擇,不應該現在就的決定所要的人。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應該要一段時間觀察之後再做決定,不應該這麼快的就把自己的人生賭注給下去了, 這樣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 我不希望我妹妹嫁錯了人,因為我知道對感情是非常認真的,所以我就很害怕選錯了人。後來這個男生那我發現,他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人,所以我就覺得,有必要跟妹妹說這件事情,不要麼的盲目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跟妹妹好好的說,因為我很怕會傷的心,因為的心真的非常的脆弱,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該怎麼跟妹妹說好呢?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