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我說話還出現在我的面前,而且還不給我面子還當眾罵我

一個人喜歡說話有什麼不對嗎?我說的話,你不愛聽就不要聽就好了,何必這樣的當眾的罵我呢?我覺得這個人真的很沒有給我面子,不喜歡我說話,那你就離我遠一點,不要在我身邊出現就好了,你不是就不會接觸到我了嗎?一直想要我的身邊出現,然後我說了一些話你要不喜歡聽,你就可以離我遠一點,有必要這樣子為難自己?而且你為難到我了,我怎麼可能會不說話呢?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人非常的奇怪,也非常的不正常,不喜歡我說話出現在我的面前,而且還不給我面子還當眾這樣子,叫我閉嘴我是不是不會很開心呢?當然就是這個樣子了。所以我就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相當的奇怪,好像是要故意刁難我一樣,生嘴巴,嘴巴,本來就是應該要說話,哪有叫人家不說話的道理。不然他也不要說話看看,看他能夠忍耐多久阿。

 

我就覺得這種人真的是沒事找事做,就是要找一個人當出氣筒

我喜歡說話,因為我覺得說話可以表達我的意思,所以我就覺得,一個人要是懂得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的話,是可以舒壓的。但是有些人卻不這麼認為,就認為我喜歡說話,就像是一個長舌婦一樣,嘰哩呱啦講不,就非常討厭我每次開那一個瞬間,就會想要叫我閉嘴我聽了之後,是相當的生氣,因為我覺得這種人就是非常的過分,因為嘴巴長在我的身上,他要叫我閉嘴,也要我同不同意,要是他不想要聽的話,可以遠離我,沒有必要這樣子對我說話吧。這樣子對我說話,不會覺得自己太可惡了嗎?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人真的是沒事找事做,就是要找一個人當出氣筒,這種人就是心裡非常的有問題。所以要是我遇到這種人,我一定不會客氣的,因為可以,相對的我也會罵他,絕對不會白白的受到別人的欺負,因為我覺得要是不反擊的話,別人就會一直的欺負你。

 

人家想要說什麼話,他要聽就聽,不想要聽就不要聽,也不要去干涉

嘴巴長在我的身上,我不能夠說話嗎?有些人怎麼那麼的專,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呢?我又不是啞巴,我怎麼能不說話,不說話的話,不會悶出病來嗎?我覺得這種人真的是相當的奇怪,把人家當成是他的下屬一樣,不想讓人家做某些事情,要限制別人去做,這種人就是相當的可惡,真的是不把別人當一回事。所以要是這種人出現在我身邊的話,我一定不會客氣去找這個人說道理的。有些人就是太無聊,所以才會這麼的雞婆,人家想要說什麼話,他要聽就聽,不想要聽就不要,也不要去干涉別人所要做的事情,這樣不是才對嗎?但是有些人就是這個樣子,一直想要去干涉別人所要做的事情,這種人真的是不知道心裡面是怎麼想的,怎麼回去雞婆成這個樣子呢?所以我最討厭這種人了,所以要是讓我遇見的話,我告訴徵信社,絕對是不會客氣的。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