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知道她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她的家人現在也找不到她

那一天我我要跟女朋友結婚的時候,居然她跑,讓我完全都失了面子我真的不敢相信,他居然會對我這個樣子,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跟我結婚這一天,居然會想要逃跑,難道已經計劃很久了嗎?就是要在這一天讓我難堪的嗎?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的痛苦,她怎麼會這樣子對我呢?這樣子對我,不是讓我非常的沒有面子,而且她不也一樣會很沒有面子嗎?我覺得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兩個人都是應該要做溝通的,不應該發生的事情,就這樣子一走了之,而且還是在我們兩個人要結婚的這一天逃跑的,這樣子她是針對我,還是針對事情呢?真的一點都不了解了。所以我現在想要把給找出來,我想要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的家人現在也找不到,所以沒有辦法從的家人口中得知,女朋友為什麼要麼做,所以我現在想要盡快的找到她。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人家做解釋,因為我自己也覺得非常的驚訝

我現在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久久沒有辦法忘懷。這件事情就是我的新娘落跑了,讓我非常的不知所措,也不明白,自己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身邊那麼多的朋友的結婚了,但是他們沒有一個人是有遇過這種事情的,所以我覺得我遇到了,真的是讓我非常的感到驚訝,而且也讓我朋友非常的不明白,我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呢?因為這種事情,是非常重大的事情,在結婚這一天,新娘居然落跑了,這是多麼重大的一件事情啊。我現在知道了,我真的沒有辦法去面對任何一個人,因為我知道我要是面對的話,別人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人家做解釋,因為我自己也覺得非常的驚訝。所以我現在還是想著這件事情當中,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要麼做,因為我還在沉澱當中,他也不跟我說。

 

我覺得我也應該要怪自己一下,因為我就是不大了解她

這種新娘落跑的事情,相信大家都不想遇到。但是我就是麼的可憐,就這樣子讓我遇到了。這種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會比較好,可能是我對還不夠好,所以她才不信任我,所以才會在結婚這一天,反悔,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吧。所以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兩個人的感情還不夠堅固,所以做出這樣的事情,我並不怪,我要怪的是我自己,沒有辦法去了解她,沒有辦法去提前知道,不想要跟我結婚這件事情。所以我覺得我也應該要怪自己一下,因為我就是不大了解,所以才會對我這個樣子今天我終於知道,感情會不會堅固,都是要交往久一點才會知道的,要是還沒有交往很久就論及婚嫁就要結婚的話,那真的是非常衝動的一件事情,而且也是非常沒有保障的事情,就像我一樣,發生的新娘落跑這種事情,這種事情,是很少人會遇到的事情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